Photobucket

BABY❤VON

BABY❤VON

JUST FOLLOW ME . ありがとう :)

JUST FOLLOW ME . ありがとう :)

T I M E ❤

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

:')...加油


好久没写了…
是因为都没不开心吗
现在进来了…
是因为不开心了吗

呵呵 是吧。

最近发生太多事情 快喘不过气
看得太多 听得太多 是不是真的不好
我真的宁愿当个傻子 什么都不知道
有时候 伤心难过了 真的不懂要对谁说
每次就自己一个人承受
我承认 真的很辛苦 :')

不是我想要一个人 而是谁又能够让我永远依靠
我真的怕  一旦习惯了 最后又变回自己一个人

世界不就是这样吗
如果不这样 就不算人生了吧

再累再辛苦 我都会撑过去的
至少我还有自己的灵魂陪着自己
能呼吸的一天就是幸福吧
加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:') ..............

曾看过一本书 书上写着,
你所付出过的 有一天一定回得到回馈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