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BABY❤VON

BABY❤VON

JUST FOLLOW ME . ありがとう :)

JUST FOLLOW ME . ありがとう :)

T I M E ❤

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

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天是灰的 如果爱还留着
是不是你的手 就还会牵着

我不经意走到了这 而幸福却已走散了
从前的难过的快乐的 已经不再有了
我该还为谁等着

为什么我哭了 因为你不爱了
又想起你了 是因为那首歌
我怎么了
忍不住留下了眼泪 还拼命的笑着

我和我又哭了 因为我都懂了
爱情的世界里 没什么规则
我怎么了
又站在熟悉的路口 开始 怀念着
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