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BABY❤VON

BABY❤VON

JUST FOLLOW ME . ありがとう :)

JUST FOLLOW ME . ありがとう :)

T I M E ❤

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

加油自己..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干久没来这了 哈哈
是因为懒惰写字 还是因为太多不开心..

是 确实很多事情很多不开心
最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
前几天 整个车还给我撞了
车子翻了几个圈
那个时候我真希望出事的是我 不是车
傻了呗..呵呵
感谢我的神守护着我 让我平安无事
我没想到这个劫 那么快来
算是从生死边缘回来的吧…
这次意外让我失去很多 也让我得到很多
看待很多事情 我变得更成熟更乐观
生命无常 生命真的很脆弱..

这两个月休息 
真的是时候为自己努力最后一次了..
加油.. 呵呵 但是感觉没什么力气了 怎么办..:')
或许人生就这样吧..
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是我现在想要的..

-- 有失必有得 知足最乐 --


-- Dear God,
 I'm here not for ask anything from you,
but just want to say thanks for all I have. And I'll appreciate my life: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