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BABY❤VON

BABY❤VON

JUST FOLLOW ME . ありがとう :)

JUST FOLLOW ME . ありがとう :)

T I M E ❤

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

^ ^

















夜深了
还是一样的习惯想起你
还是想叫你一声 亲爱的

谢谢 当初的你教会我成熟。

虽然你已不在我身边,
在我心里你的位置没人能取代。


这段感情 虽然没有美好结局
至少曾经拥有过 相爱过 珍惜过
这些快乐的回忆 都值得被纪念吧


如果回到当初 我还是一样会选择你
但如果还有机会在一起 我不会再选择你 :')




有些人 说不清哪里好
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