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BABY❤VON

BABY❤VON

JUST FOLLOW ME . ありがとう :)

JUST FOLLOW ME . ありがとう :)

T I M E ❤

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

someone i love :')


















都分开很久了 不是吗

为什么
做每件事情 每个时候都还会想到你


曾经
一起走过的路
一起去的地方
一起吃过的饭
一起喝过的酒
一起听着的歌
一起开心的笑
一起牵着的手
一起抱着彼此
一起许的承诺

现在 都是我自己 一个人。:')


那些当初的承诺 要我怎麽摆脱

曾经的以后 已没勇气再承受


能不能再听一次你说爱我
回到还在你怀里的时候
能不能让我再一次拥有
曾属于我的温柔

我 还 爱 你 吗?。:'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