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BABY❤VON

BABY❤VON

JUST FOLLOW ME . ありがとう :)

JUST FOLLOW ME . ありがとう :)

T I M E ❤

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

向日葵的坚强..;]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我走上曾经幸福的那座天桥
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再拥有

 孤单的坐在天桥上 
却流下了坚强的眼泪

我还不能睡 
我还不能累
我不要这样而憔悴..


没了亲情 没了友情 没了爱情
没关系了 一切都不重要了..

至少 我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着我:')

一直告诉自己
我应该感谢生活中不如意的事情
经历这些事 让我更懂人生更成熟更坚强

很多时候 我不喜欢说那么多..
真正了解我的人 不用我去解释


一个人也可以活的精彩.
像向日葵一样的坚强..


对不起 让自己累了那么久.
加油 ...:]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