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BABY❤VON

BABY❤VON

JUST FOLLOW ME . ありがとう :)

JUST FOLLOW ME . ありがとう :)

T I M E ❤

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

醒过来的噩梦..

今天下午我的宝贝车终于回来了
安安静静的 一切都回到原点了..
这一个月 我就好像做了一场噩梦
好多好多事情..现在梦醒了 终于
人生就好像荡秋千一样吧 来回终究要停在原点:')

一切回到平平静静的日子了
我也该让自己的心平复下来了..
说心不痛是假的..
一场车祸 让我失去很多 也让我明白很多
让我看清了谁才是最在乎我的人..
那些不相信我的人 我没必要再罕你们解释
懂我的人 不用我说那么多
真想送一个字给你们 FUCK:)

从生死门关被拉回来 才觉得生命真的很脆弱..
人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
可能在一瞬间生命就停止了。

还能呼吸 就是一种幸福
真要好好珍惜..

知足最乐 我常常这样告诉自己。
亲爱的自己加油: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